雷晓晓啦啦啦啦啦

跳墙只在一瞬间,少女们关注还是要谨慎哦.๛ก(ー̀ωー́ก)

此脑洞真的会有人喜欢么.

刚入坑的小萌新,今天突然有个脑洞!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有bug啥的..有的话我改,别打我..嗯...
敲希望有大大可以写一写啊!
段子也可以啊!

cp是魏有钱X白大神(白首富)....
没有错是换了灵魂之后里面是爹的白大神...
迷之重口.(望天)
假装白大神没有干坏事.
作为一个老头子,前半生根本就没找到真爱,结的婚是形式婚姻,然后突然在自己儿子身上活下去的白首富,从玫瑰酒店回去之后,发现自己儿子原来在抖音上有一个脑残粉.
没有错,脑残粉,如果在别的平台上能给他刷200个大火箭的那种.
脑残粉就是魏有钱没有错.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魏有钱:小白没事!你别担心你以后,我有钱,能养你!
白首富:....呵。
白首富:对了,告诉你一件事.其实我是白首富,也就是白大神的爹。
魏有钱:??????
所以我是和我的岳父在一起了么?????(黑人问号)
而且比我有钱???
等会儿我是不是说我要养他来着???
苍了天了!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