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晓啦啦啦啦啦

跳墙只在一瞬间,少女们关注还是要谨慎哦.๛ก(ー̀ωー́ก)

[魏白] 其实我们是忘年恋.01

第一次产粮!可能会有ooc!全程傻白甜!
没有错我就是那个神奇的迷之年下的脑洞
文笔渣,bug怪我!哪里不太对的话,请不要大意的吃糖就行!这个很短!很快就完!
比个心!

cp:魏有钱X白大神(白首富)

01.

从玫瑰酒店回来的白首富今天依旧很纠结。

虽然在自己儿子的身体里活了下去,但是习惯年轻人的生活对他来说依旧很艰难。

比如现在。

“小白小白,好久没见你上芒果荣耀了啊,新赛季都开始了要不要一起开黑啊?”

“小白小白,你的抖音也好久没更新了,是不是遇上什么事了啊?”

“小白你放心,有事跟我说,甄红要是欺负你我肯定让他好看!”

白首富看着在微信里疯狂发消息的某人,心想:我儿子交的都是什么人。

然后默默打了条消息回去。

“年轻人趁着大好年华不奋斗,总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02.

魏有钱今天依旧在暗中观察小白的朋友圈。

他突然发现,在某一个时间段之后,小白的朋友圈画风就有些不对。

《晚餐与体重和寿命的关系,吓得我住嘴了》;《太厉害了!他才16岁!》;《给创业者的忠告》;《吃这些东西等于慢性死亡!》……

小白为何突然沉迷这种朋友圈文章!

魏有钱突然想起他看过的小说。

什么少年身陷传销窝点,给自己哥哥发短信,都是些和平时不符的言论,但是哥哥没有发现,最后身亡……

我的妈小白是不是摊上大事了!

魏有钱觉得自己似乎找到了真相。

小白是在向他求救啊!

03.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白首富的脸却是乌云密布。

还有10分钟就要开始每周例行的会议了,但是他今天却没有坐在会议室,而是被一个男人拉着跑到了阿里白白公司的后门。

“你要干什么?”白首富皱眉看着面前的高个子。

藏在身后的手紧紧的握着一个报警器。

“小白你别害怕,我们马上就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男人回过头,十分认真的对他说。

……白首富似乎知道他是谁了。

这语气,不就是天天晚上在微信上骚扰他的那个人么!

这长相,不就是那个做郁金香生意失败的魏有钱么!

自己儿子什么时候和他勾搭上的?

好小子,我看在我儿子的面子上借钱给你填补债务,你却想跟我儿子苟且。

白首富的表情变得更加冷漠了。

“小白,是不是甄红对你做了什么?”魏有钱拉着白首富钻进自己藏在一边的车,握着他的手,紧张兮兮地问。

“他能对我做什么,他都…..”死了。白首富默默把话咽下去。

本来自己可以成为甄红,继续他自己的商业辉煌。但是最后却成为自己的儿子……

“小白?小白你是不是吓傻了怎么不说话了?甄红怎么了?你们那几天去酒店发生了什么?”旁边喋喋不休的话唠打断了白首富的沉思。

白首富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魏有钱,就很不想理他。

“这些事你不需要知道。”白首富十分冷漠地回答。

“小白你要是受了什么委屈一定要记得告诉我,我帮你出头。”魏有钱信誓旦旦地对天发誓,表情十分认真。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咱俩都这种关系了,为啥不能告诉我?”握着自己手的男人表情一下子就变得委委屈屈的,好像自己说错了什么话一样。

然而白首富并不觉得自己说错话了。不仅没有而且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你说清楚,咱俩什么关系?”

“当然是为爱情鼓掌的关系了!”魏有钱笑的十分灿烂,“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白首富只觉得这个笑容十分的傻缺。不仅傻,还欠揍。

苍了天了!这个男人什么时候勾搭上自己儿子的?!

04.

白首富遇见了他感情史上的最大问题。

有个男的说他是我男朋友。

重点是,我其实是那个男人的岳父。

怎么办,在线等,急。

05.

白首富直到自己被拉到魏有钱家也没有消化掉这个事实。

难道,自己儿子在很久之前就认识这个男人?

白首富默默反省了一下自己之前对儿子太不关心的行为。

“小白,这几天你就先住在这里好不好?”魏有钱一直都没放开白首富的手,笑眯眯地看着他。

小白这一个月来都瘦了,住在他家总比他一个人在白家大宅舒服,而且他刚刚逃出“魔掌”,说不定都不敢一个人睡觉,这个时候就要拿出男朋友的风范来,毕竟不让自家媳妇感到安心的老公都不是好老公!

“……”白首富现在特别想告诉他自己其实是他岳父,男男也要授受不亲。

然后看着魏有钱闪亮亮的眼睛,默默地点了点头。

“太好了小白,你今晚想吃什么不,我给你做!”

一瞬间白首富觉得他旁边冒出好几朵小粉花来。

……就当做替自己儿子最后陪陪这个男人好了。不然…..太可怜了些。

06.

两个男人迷之开始了同居生活。

白首富内心是拒绝的。

“打什么游戏?”白首富让魏有钱看他干干净净的手机屏幕,“我都卸载了!”

现在小孩玩的都是什么,一群人打打杀杀的,对小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一点好处都没有。

“原来你都通宵上分的!你变了小白!”魏有钱一脸惊恐。

“我打够了还不行?”白首富翻了个白眼,端起保温杯喝了一口热水,道,“现在的年轻人就是太浮躁,用打芒果荣耀的时间看看书,学习学习不好么。”

魏有钱被老白唬的一愣一愣的。

“要说游戏,两个人玩玩棋类游戏倒是不错。”白首富换了个姿势,继续窝在阳台晒太阳。

“那咱俩下五子棋?”魏有钱提议。

“不下。这么好的太阳,我要睡午觉。”白首富眯着眼,棕色的头发在太阳底下闪闪发亮。

“小白你在这睡会着凉的啊!”魏有钱搂过小白,一个公主抱把人抱回他的卧室。

“多事。”白首富迷迷糊糊的骂了一句,想挣扎一下自己回去,但是实在太困,魏有钱的怀里又太暖和,一不小心,就睡得更沉了些。

我家小白真的是世界第一棒。

魏有钱看着自家小白的睡脸,忍不住吧唧一口。

美滋滋。

tbc.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