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晓啦啦啦啦啦

跳墙只在一瞬间,少女们关注还是要谨慎哦.๛ก(ー̀ωー́ก)

[魏白] 其实我们是忘年恋. 02

又是我!傻白甜文风!
魏有钱和白首富的cp
从这里开始迷之bug.
小虐怡情,我就是喜欢这种套路!
明天完结,其实这个文特别短,大佬们就别太在意剧情和感情线哈…

07.

“白总,公司明年的账务预算您觉得有什么问题么?”

“做的很好。”

“白总,X公司向我们提出合作申请,您是….”

“看他们条件,要求到比去年多出3%的利润。”

“白总……”

只有在工作的时候,白首富才会意识到,自己并不是那个男人心里的那个他。

白首富,不过是一个住在年轻身体里的,罪恶累累的衰老灵魂罢了。

08.

“小白,你为什么自己突然走了?”

“甄红死了,是你做的么?”

“我看见你在阿里白白公司了,小白。”

“你要是想工作,我可以给你介绍啊。你要是不想,我也可以养你啊。”

“我知道这是你爸爸的公司……你回去是应该的……”

“没关系小白,有什么事找我,我肯定会帮你的!”

“小白你在么?”

“小白你回我一句好不好,我真的担心你。”

白首富心烦意乱地摔了手机。颓丧地靠在总裁办公室的靠椅上,长长地叹了口气。

早就该远离这个男人的。

白首富啊白首富,活了这么久了,怎么反倒一点数都没有了。

为什么还要去自不量力地贪恋那一点温暖呢。

09.

白首富没想到会在阿里白白的会客室见到魏有钱。

穿的人模人样,还带着助理,一副认真来谈合作的样子。

“白总。”见他来,魏有钱一下子站了起来,对他笑了笑。

白首富却觉得怪怪的,只好也挤出一个公式化的微笑。

魏有钱笑的更开心了。

白首富觉得更憋屈了。

谈好了生意,两个助理先出去准备资料,整个会议室里只留下两人。

“小白,没想到你这么会做生意。”

白首富看着这个笑的连眼睛都快没了的男人,张了张嘴,问出了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

“魏有钱,你真的喜欢我么?”

魏有钱先是一愣,然后疯狂点头。

小白我当然喜欢你了,我最喜欢你了。他说。

“但我不是小白,也就是说,我不是你说的白大神。”

白首富看着魏有钱逐渐变得惊愕的神情,心里却意外的十分平静。他觉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我根本不是白大神。我是他的父亲,也就是说,我其实是白首富。”

“我重生在我的儿子身上,也就是说,你喜欢的白大神,我的儿子,已经死了。”

10.

故事从一开始就应该是这样。

没有什么同居,也没有什么暧昧。

和魏有钱有关系的是白大神,自己的儿子。应该得到幸福的也应该是白大神,而不是白首富。

逆天而行的代价就是这么惨重。

白首富早就应该死于疾病,而不是现在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更不应该贪恋那份属于白大神的温暖。

但是,心里的那份多余的感情,无处安放,又硬生生地把心磨出一个缺口。

11.

魏有钱走出阿里白白公司的时候是懵的。

自己最喜欢的人,告诉他,你喜欢错人了。

现在的白大神,其实是白首富。

魏有钱突然觉得世界对他的恶意有点大。

他再想不信,也抵不住白首富向他扔来的一摞资料。

赤裸裸的事实。

12.

魏有钱其实有很多小秘密。

比如那天他对白首富说,自己是他的男朋友。

然而事实是,原来他连白大神的手都没机会拉。那天只是日常的嘴欠。

没想到,就这么,同居了。

魏有钱也曾怀疑过,这个小白怎么和原来的不一样。更毒舌,更冷漠,却又更让人想捧在手心里疼。

在他眼睛里露出的悲伤和沧桑,在他毫不设防时下意识的依靠,都让魏有钱更加心疼他。

所以他舍不得撕开真相。

他喜欢的,到底是白大神,还是那个白首富?

13.

人啊,如果自己的心一直牵在另一个人的身上的话,说不定哪一天,自己的心就突然赖在那里不走了。

tbc
马上就完结!

评论(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