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晓啦啦啦啦啦

跳墙只在一瞬间,少女们关注还是要谨慎哦.๛ก(ー̀ωー́ก)

[魏白] 其实我们是忘年恋. (完)

放出最后的糖糖糖,我就是个为糖而糖的人!没有错!
cp魏有钱X白首富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剧情彻底傻白甜了,有bug别嫌弃!
比个大心!

14.

白首富病了,很严重那种。

他一个人躺在白家大宅的床上,仿佛回到了自己当初那个靠药剂苟延残喘的自己。

……要是自己病死了,也是自己活该。

人一生病就容易胡思乱想。白首富昏睡间,似乎回到了自己年轻的时候。

那时候文革,满墙标语,他站在自己的家门口,家门口全是人。

他慢慢走进家门。

屋里挂着主席的头像,那些人见他进来,一起唱起了《东方红》。

唱完之后,他才发现自己旁边站着一个女人。

她举着《语录》,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她笑起来时脸上有一个酒窝。

就和那个人一样。

“小白,”她喊,“小白!你醒醒!”

恍惚睁开眼,一张男人的大脸。

“你怎么来了……”

“小白,白白,我不来你可怎么办啊!”魏有钱摸摸白首富的额头,滚烫。“我叫了医生,你先喝点水好不好?”

白首富实在没力气拒绝,靠在魏有钱身上被喂了几口。

水进了肚,似乎就有了些力气。

“你还来做什么。”白首富病的有气无力,语气都比原来软了不少。

“白白,我为什么不能来?”魏有钱把他抱的更紧了,“你可是我男朋友啊!”

“谁是你男朋友?”白首富皱眉,“我把话说的很清楚了……”

“我不听!”魏有钱把白首富的嘴捂上,特别蛮不讲理,“你没说分手,所以我还是你男朋友!”

白首富想打人。

这人是不是傻的?!别人说话听不懂么?!他的公司怎么活下来的?!

混蛋。

病号.首富.白自暴自弃的闭上了嘴。最后干脆也闭上了眼睛。眼不见心为净,看见那张笑脸他心烦。

15.

“白白,我喜欢你。”

吃过药的白首富睡一觉醒来,就发觉自己被魏有钱搂的紧紧的。

好在自己床很大,躺两个大男人没有问题的。

魏有钱似乎没发现白首富醒了,还在那叨叨咕咕的。

“白白,无论你什么样我都喜欢你……不行不行他肯定不喜欢这种告白的。”

“白白,虽然你长着白大神的脸,但是我喜欢的是你的内在……我觉得这个也不行。”

“白白,我真的想疼你一辈子。”

“白白,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又傻又不浪漫。白首富在内心默默评论。还很老套。

“哎呀,跟人告白怎么这么难啊。”魏有钱懊恼地低头亲亲白首富的额头,然后就看见白首富看着他在笑。

白白笑起来真好看。魏有钱第一个想法竟然是这个。

“我是不是吵醒你了。”魏有钱有些不好意思。

“是啊。”白首富笑的停不下来,“你吵醒的我,你得赔我,不然跟你没完。”

魏有钱想,好啊,请务必和我没完。

“白白,那你想要什么啊?”

“我什么也不缺。”白首富伸手去摸魏有钱嘴角的酒窝。

这个男人,又傻又倔。

但可以不知不觉的让人喜欢的要死。

就是个小混蛋。

“白白,你才不是什么也不缺,我觉得你缺我。”魏有钱撒娇般蹭蹭白首富的胸口。

“做人也是应该要脸的,年轻人。”白首富毫不留情地把埋在他胸口的脑袋推开。

“我是真的想和你过一辈子。”魏有钱不依不饶地把头靠在白首富的肩窝,闷闷道,“当时看你晕在床上我都要吓死了。”

“好了好了。”白首富觉得自己又养了个儿子。安抚地拍拍魏有钱的后背,道,“那给你点补偿安慰安慰你吧。”

“好啊好啊,我觉得白白你把你自己补偿给我好不好!”

“我劝你善良。”白首富翻了个白眼。

魏有钱立刻变成魏委屈。

“……其实……也不是不行。”

“白白!”

“做什么……魏有钱,把你的脸挪开!有话快说!”

“白白!我要一辈子对你好!我养你一辈子好不好!”

“……呵。”

“不然……你养我也行!”

“想的美!”



END
完结了开心不ヾ(*ΦωΦ)ツ

评论(1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