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晓啦啦啦啦啦

跳墙只在一瞬间,少女们关注还是要谨慎哦.๛ก(ー̀ωー́ก)

[山花]论那些年被山花伤害的人(?)们。

大晚上突然有脑洞.
所以瞎写的一个文。同框不全的话别打我hhh
魏白魏无差,我是来搞笑的。
借此心疼他们3秒钟。
我怎么这么高产.我自己都吓到了。
   
   
  军狄篇.
   
    刺客:那天天气晴好,我接了任务,蹲在房顶上,刚想冲出去刺杀我的目标,就发现一根箭比我的速度还快,直接就替我干掉了我的目标。我正觉得世界真美好我可以直接去领任务奖励的时候,有个将军就把我带走了。
   
    都怪我的衣服。
   
    于是我就被那个将军带到了我目标的轿子旁边,那里还站着一个蓝衣少年。
   
    将军就吼了一嗓子:狄仁白!
   
    少年也吼了一嗓子:魏将军!
   
    然后他俩就互相指着对方开始转圈。
   
    你俩当二人转呢?干嘛呢?
   
    等他俩抱一起的时候,我正式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回家了。
   
    我觉得好像没有人管我了。
   
    他俩就不能尊重一下我?(手动再见。)

   
   
  保安和小爷篇
   
    某古董:那天我呆的这个博物院发生了一起命案。
   
    院长被保安杀了。
   
    保安还是个蒙古的将军复活来的。
   
    那天我就看着一群人在博物馆里转来转去,然后开始推理谁是凶手。
   
    愚蠢的人类,办个案需要这么久。
   
    后来他们发现了魏保安的真实身份,没想到用来复活他的女人是另一个少年的妈。
   
    只见那个少年先是一愣,然后扑过去打魏保安:“还我妈妈!”
   
    本来这个场面应该是非常虐惊天地泣鬼神的。但是这俩的氛围我看着怎么有些奇怪。
   
    这种打情骂俏的既视感是什么?(手动再见。)

   
   
  管邮篇.
   
    蓉大小姐:杀了白邮差的原因不只是因为他最方便。
   
    还是因为他和魏管家的奸情我实在看不过去了。
   
    我和鬼夫人在你们眼里一文不值。
   
    要不是因为我被发现关到了笼子里,
   
    下一个砍的就是魏管家。
   
    你俩去地狱里相爱虐狗去吧。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手动再见。)
   

   
  魏什么和白白篇.
   
    鬼小姐:本来今天高高兴兴,没想到又遇到了命案。
   
    蓝瘦香菇。
   
    幸好我还有我的白白。
   
    然后白白说“我遇见了我的真爱魏大(勋)”
   
    ???
   
    我们一起办过的案,走过的路,吃过的道具,炒过的cp,竟然换回来一句真爱是别人?!
   
    我手都伸给你了你去握对面那个男人?
   
    ????
   
    我觉得我绿了。
   
    所以下回我要不给白同学带上绿色帽子我就不姓鬼。(手动再见。)
   

   
  
谣书篇。
   
    撒明灯:就在我纠结自己是否要摘下明灯的时候,魏民谣搂住了我。
   
    搂就搂吧,两个大男人也不差啥,正好表明我俩关系好。
   
    虽然我猜他可能只不过是决定这灯我要摘不下来他就勒死我。
   
    然而据说当时魏民谣在和白读书眉目传情。
   
    白读书笑的跟个花似的。
   
    等会,在那么严肃的,我要摘灯的时刻,魏民谣竟然无心胜负,跟白读书眉目传情?
   
    行,下回我要当凶手我绝对要让你俩中的一个帮我背锅。
   
    呵,年轻人。(手动再见。)
   
   

 
  hunter魏和kinght白。
   
    大奶牛:当时我正在安静吃草,突然就听见有人cue我。
   
    “那有牛,你可以吹一下。”
   
    因为没有听见前因后果我就没有在意。
   
    后来那个打死了我最大竞争对手“奶流不止的大奶牛”的猎人蹲在了我的旁边。
   
    他竟然要帮我挤奶,一边挤还一边喊:“这个真的能出奶啊,你要不要试试?”
   
    我是头奶牛我挤出奶不是很正常的嘛?
   
    然后那个曾经cue我的那个男人走过来非常嫌弃的看了猎人一眼:“你什么毛病。”
   
    猎人听到男人骂他却笑的跟个傻子似的,后来还凑过去给人家喂东西吃。
   
    我似乎闻到了什么酸臭的味道。
   
    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一头大奶牛。现在不仅虐狗,连奶牛都不放过了么?(手动再见。)
   

金条大劫案
   
    魏了睡:你就说吧,我是不姓魏还是怎么地,为什么看着我说出了另一个姓魏的名字?(迷茫。)
   
   
  

24h
   
    6叔:我错了,我一开始就不应该参加这个节目。
   
    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
   
    每回看他俩聊的那么开心,我都莫名觉得自己老了,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了。
   
    每回庆祝只要拍手,他俩第一个拍的肯定都不是我。
   
    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你俩能不能理一下我这个孤寡队长,对面老林好像都没我混的惨?
   
    至少,别把我p出合照啊?!
   
    lyx:别说了,他俩坐大腿那功夫都没想到帮我找个座。(手动再见。)
   
   
   
    end.

   

评论(22)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