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晓啦啦啦啦啦

跳墙只在一瞬间,少女们关注还是要谨慎哦.๛ก(ー̀ωー́ก)

这个赶工出来的.质量不行啊.
因为这个点了...该睡觉的我...在产粮.
还不是因为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今天这俩人怎么能这么甜啊?!这期不炒cp他俩就放飞自我了是不是啊!后期表示这期很省心啊!终于不用从这俩人里强行扣出别的cp了!
我本来还想画第二集花絮糖来着,但是这俩人过分了啊!这糖给的一波更比一波强啊!打电话那段甜哭了根本没法跳过啊!那自信的小表情怎样啦!(๑′°︿°๑)
不说了,睡觉了,男人之间的友谊真可怕๛ก(ー̀ωー́ก)

评论(35)

热度(1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